AKI

影日一心

可能又是些丧言丧语也说不定,说话不怎么带脑子的碎碎念。

画影日真的很多年了,起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国内就是起不来的二创,周围有多少人在创作一双手数的出来,到我开始画的时候我自我感觉是北极温度的,真的就是那种lof你一看更新,结果发现更新的是刚刚和你聊新梗的亲友那种程度。就是饿的不行我才开始自给自足。初心摆在这,因为想创作而创作。不想违背自己所以我至今也是。不想画的时候就不画。

但到后面慢慢的排球突然热了,我反而开始各种心理上出现了崩塌。进来了很多新的太太,说实在我挺开心的,但同时也很担心。一、我,不是一个好人,说实话交流已经到了严重障碍的程度,大概熟悉点我的都知道我不混圈不交友不回话。不是因为我什么高冷,而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复不知道怎么交流。以前尝试过交流一些…但总会被认为是炫耀之类的。反正现在都放弃了…………

还有大概是困扰我最久的…热度问题…其实最近状态还不错的时候还是会想开觉得遵从自我摆烂我行我素也没什么不好,但偶尔还是会emo,作为创作者每次担心的果然还是想表达的心情有没有好好传递出去。说实话我很多时候也想着转发评论无所谓了,我画的开心就好,但没有人回答我,我不知道啊。

别人有我没有是我没有画到位吗?我是不是不够理解他们,是不是没能画好,是不是我怎么了怎么了………有点回应我以为自己好像得到了点肯定,但立刻肯定会被打趴下。

算了……真的觉得被这种事情影响的不如封笔…………

评论(9)

热度(25)